close

沒有理想的人不傷心 

詞曲:彭磊

我最愛去的唱片店,
昨天是她的最後一天,
曾經讓我陶醉的碎片,
全都散落在街邊。
我最愛去的書店,
她也沒撑過這個夏天,
回憶文字流淌著懷念,
可是已沒什麼好懷念。


可是你曾經的那些夢,
都已變得模糊看不見。
那些為了理想的戰鬥,
也不過為了錢。
可是我最恨的那個人,
他始終沒死在我面前,
還沒年輕就變得蒼老。
這一生無解,
沒有我的空間, 
沒有我的空間, 
沒有我的空間。

你曾熱愛的那个人,
這一生也不會再見面。
你等在這文化的廢墟上,
已沒人覺得你狂野。
那些讓人敬仰的神殿,
只在無知的人心中靈驗。
我住在屬於我的猪圈,
這一夜無眠。

我不要在失敗孤獨中死去,
我不要一直活在地下裡。
物質的騙局,
匆匆的螞蟻,
沒有文化的人不傷心。

我不要在失敗孤獨中死去,
我不要一直活在地下裡。
物質的騙局,
匆匆的螞蟻,
沒有文化的人不傷心。 
他不傷心。

 

 

 

於是寄情於pokemon

也只是不願去看現實總是努力去做卻達不到

聽著屁話鬼話, 嚇唬人的哄人的一堆官腔, 大過於一切實踐的效益

有多麼殘酷.

arrow
arrow

    12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